米粉汝來囉~~

2007032810:00
昨天晚上我終於說服汝汝去燙頭髮
我準備了巧虎書跟蘋果去侍候汝汝
汝汝乖乖的讓小姐幫她洗頭
然後邊上捲子汝汝邊啃蘋果
但是上捲子的時候
汝汝開始妞妞來妞去的
搞好久才把整頭都上了捲子
捲好後小姐就幫汝汝上第一劑藥水
一上完藥水就又馬上推機器過來加熱
(((汝汝說麻麻我的頭冒煙了啦)))
在加熱的時候
汝汝開始玩巧虎書
好不容易加熱完畢
等涼了後又再上第二劑藥水
上完藥水後汝汝又開始不安份了
開始在裡面走來走去
不然就是一個人坐在椅子上玩她的遊戲
等了好久終於可以拆捲子了
拆完捲子又去洗頭
洗好頭後汝汝就變成米粉妹了
小姐幫汝汝完全整理
已經是9點半了
天啊~~~~搞了2個半小時捏
不過汝汝粉滿意她的頭髮變成捲毛的樣子
一路上都笑呵呵的

說真的剛燙好的時候
我實在是不習慣汝汝捲毛的樣子~~~好呆喔
我想應該過幾天就會比較好看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