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這麼拼命嗎??

2007031310:00

 

晚餐後突然想整理一下
汝汝的專屬書櫃
汝汝看我在整理也來插花
不小心被汝汝發現之前買的迷宮練習本初級版
汝汝說她要走迷宮
我就跟汝汝拿著迷宮跟蠟筆到客廳去
汝汝粉認真的拿著蠟筆((走迷宮))
從第1題((走))到第30題時
汝汝甩甩手說((哦~~我的手好酸喔))
我跟汝汝說那我們先收起來
明天晚上再拿出來畫好不好
汝汝說不要~~我還要畫
然後就把筆從右手換到不酸的左手
我說筆不可以這樣拿
汝汝才又把筆換回右手
之後就變成汝汝每畫完一題就甩甩手一下
看汝汝手酸成那樣就叫汝汝不要再畫了
汝汝還是堅持要把整本都畫完
大約半個多小時的時間
汝汝就把整本64題的迷宮全畫完
而且還畫的蠻順的~~((因為粉簡單))
碰到死巷會退後再走
能依規定走在特定的物件上
也都能依規定走在((路))上
不會因為看到目的地而急著撞山、跳水、被咬….衝向目的地
都能選擇正確的(路))好好的((走))到目的地

改天有空再來去找進階版迷宮給汝汝((走)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