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~煩煩煩

2007030510:00

上星期汝汝每天都哭她不去上學 這幾天我們一直跟她溝通 我:你想不想去上學 汝:我不要去上學 我:那你想要去幼幼班上課還是去小一班上課 汝:幼幼班 我:你想回去幼幼班上課喔 汝:嗯唉~~~真的是暈倒捏 汝汝還是粉不能適應小一班的生活 班上同學的名字一個也說不出來 在小一班沒有交到朋友這讓汝汝覺得粉孤單 她還是粉想念她幼幼班的同學 想今大家一起玩、一起上課的日子又昨天看到汝汝帶回家的作業裡 有一本英文字母練習本 裡面是英文字母大小寫的運筆練習 回家的作業是字母C的小寫 怪怪…怎麼前面大寫的部份都空空的我今天問老師英文字母練習本的進度 老師說英文字母上學期已經教完大寫A~Z了 這學期開始教小寫的部份 我又問老師那數字的部份捏 老師說上學期教1~5這學期教6~10 哇勒……汝汝的進度也落後太多了吧 要汝汝拼命跟上進度 又要努力融入團體生活 好像對於汝汝太殘忍了吧我又打電話問主任她當初跟我說 學習不會有上下學期連貫的問題 怎麼會出現大家字母及數字已經教一半了 汝汝根不可能接的上啊 說到最後才知道我們的認知上有點不同 主任認為我會讓汝汝今年小班升中班時 再繼續留下來念小班 我跟主任說汝汝今年如果沒升中班的話 那不就還會再遇到一次((重新適應老師、同學))的問題嗎??? >>>>>哦~~~暈倒捏~~~這不是我想要的啦<<<<<< 如果是這種情形 我情願讓汝汝在幼幼多玩半年跟著大家一起升小班 我在乎的是汝汝在學校到底快不快樂 並不在意汝汝現在能學到些什麼 還是快樂學習比較重要啦最後我決定回家再跟汝拔商量一下 這幾天就會決定是不是讓汝汝回幼幼班去 不然汝汝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 “自信心”、”學習慾”、”快樂上學” 都會被這個試驗給打亂若是真的有再轉回幼幼班的話 我們應該會損失一些書籍費吧唉~~~~~~~煩煩煩啦 本日記框來自:╭★ AUGUST. COM 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