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箱罷工

2007030310:00

從泰國回來的隔天
我就覺得冰箱好像怪怪的
結果仔細一看
怎麼冷涷的東西全都退冰了
冷涷室變成只有微微的涼
冷藏室更槽跟室溫差不多
還好冰箱裡沒有粉多庫存品

今天早上打電話9:30去維修站報修
服務人員說等等維修人員會跟我聯絡
左等右等都等沒...
忍不住10:30又再打去問一次
結果服務人員結果跟我說
((那個維修人員通常都要中午左右才會出現))
哇勒~~~這是什麼高級維修員啊
我就說要那我就再等到中午看看
結果等到下午2點等到一把(((火)))
還是沒接到電話高級維修員的來電
只好又再打電話去維修站((粉不客氣的抗議))
這次服務人員改口說她們也是從早上找人找到現在都還找不到人
哇勒~~~這是那門子的理由啊
最後我粉不爽的跟服務人員說
((你們只有一個維修員喔..我自已去找別家好了))
服務人員沒辦法了只好直接給我維修員的電話
我就照著那個號碼打過去
一打就通......真的是..........@#$#@%$#!
維修員說今天沒辦法去了
明天會加班再電話跟我聯絡
唉~~~~煩啊
怎麼出國才半個月就發生這種事啊
還好現在不是夏天不然更慘
煩~~煩~~煩~~~


↑↑↑ ☆★小呈星球★☆ www.babyhome.com.tw/planet ↑↑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