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期後的上學日2

2007030210:00

昨天晚上問汝汝今天去學校好玩嗎???
汝汝說((好玩啊))

今天早上依然是A夢叫醒汝汝的
汝汝的第一句話還是 ((麻麻泡牛奶))
喝完牛奶後汝汝開始耍賴
((我不要去上學我想要睡覺))
((我想要爸爸在家陪我))
然後就開始~~哭哭哭
好不容易搞定了
汝汝一聽到老師來按電鈴有開始~~哭哭哭
我們只好請娃娃車在樓下等我們一下
最後是我跟汝拔一起送汝汝下樓去搭娃娃車
汝汝上娃娃車還是一直哭
娃娃車老師說她會照顧汝汝
然後我們就解散汝拔依然休假在家我上班去

汝拔說他看汝汝哭成那樣
他想讓汝汝休息一天
我堅持汝汝非去上課不可
搞的好像汝拔粉有愛心我粉冷血的樣子 = =”
其實我是怕此例一開往後可能三不五時就會上演一回

下午去接汝汝的時候
老師說同車的同學有跟她報告汝汝在娃娃車上哭
老師特地又去問了一下汝汝
汝汝居然跟老師說((她沒有哭))

老師說汝汝一整天都表現的粉好
完全都沒有哭

我問汝汝今天上課好玩嗎???
汝汝說起((好玩呀!)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