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過後的上學日

2007030110:00

昨天白天跟汝汝說
我~~明天要去上課囉~~~
汝~~不要我不去
我~~你去上課麻麻要去上班啊
汝~~麻麻你在家裡陪我啦
我~~麻麻不去上班就沒錢錢買牛奶捏
汝~~:::= =:::

今天早上A夢叫醒汝汝後
汝汝第一句話就說(((麻麻幫我泡牛奶)))
喝完牛奶後就開始(((歡歡的)))
一下要她老爸幫她刷牙~~一下要我幫她刷牙
就在全都搞定時娃娃車老師剛好來按電鈴要接汝汝
看了一下汝汝要帶去學校的東西還真多
有書包、睡袋、備用衣、牙刷.杯、禮物….
汝汝一看到老師要來接她就開始(((哭~~不去上課)))

我~~(((麻麻要去上班沒人在家喔)))
汝~~((麻麻你載我去)))
我~~((你要帶好多東西麻麻要載你又要帶那麼多東西歐都醜放不下))
汝~~((麻麻載啦))
我~~((我晚上再去接你下課好不好))
汝~~((好))
最後汝汝還是要汝拔帶她下樓去搭娃娃車
我叫汝拔帶她下去她才肯去

中午問老師汝汝的狀況
老師說早上的狀況的OK
比較沒有之前想到就難過一下的狀況了
只有在找不到她的((軍曹吊飾))時哭了一下
但最後還是有在口袋裡找到
早上有讓汝汝上台說了一下她去泰國玩些什麼
汝汝說她跟拔拔.麻麻還有(((屁股大大的姑姑)))一起去買東西
老師說下午她會找個時間
讓汝汝把泰國帶回來的小餅乾分享給大家
小朋友們也都粉期待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