充滿驚喜的生日派對

2007021110:00

今天才知道公公因為前天去醫院照顧住院的婆婆著涼感冒生病了
真是不好意思昨天還讓公公抱病下山來接我們上山

今天一如往常的生活作習
早上早早起去逛市場
買早餐、熟菜.....
中午吃完午餐後帶汝汝睡午覺去
午睡起來後讓汝汝活動一下
就又帶汝汝洗澡去
才剛洗好澡出來就聽到外面有客人來的講話聲
汝拔突然過來房間跟我說公公的朋友想見我要我出去一下
我就出去了
才一進客廳就看到好多客人
我才剛坐下電燈就突然熄滅
直接就聽到婆婆在唱 "祝你生日快樂"
然後就看到婆婆端著生日蛋糕走進來

哇~~~~~好感動喔
居然有記得我的生日捏

汝拔說生日派對的客人都是一些老人家
但是她們的心都是年輕的喔

因為婆婆臨時決定要給我一個驚喜
沒時間準備禮物給我
婆婆就把她把上戴著的紅寶戒指送我
事後我又把紅寶戒指還給婆婆
因為那戒指還是戴在婆婆的手上才好看~~~^^

事後我問汝拔這個生日派對是怎麼搞的
汝拔說他無意問跟婆婆提說
"我老婆真可憐自從嫁過來後都沒有慶祝過生日"
婆婆就提議說她要辦一個驚喜生日派對給我
呵呵~~~真的粉謝謝婆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