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叫我

2006060910:00

起床的時間到了
A夢(鬧鐘)粉準時的哎哎叫
偶故意多讓它 “哎” 幾聲才按掉
故意要讓A夢吵醒汝汝
按掉A夢後偶又小瞇了一下
這時汝汝開始 ”破繭” (被被) 而出
汝汝突然開口
汝汝:A夢沒叫我~~~我還沒起來
汝麻:你還沒起來喔~~~還沒起來怎麼會說話啊
汝汝: (裝睡不鳥偶)
SO:A夢如果會叫你的名字就神奇了

汝汝一聽到偶在浴室放洗澡水的聲音
汝汝:要洗澡了~~YA~~YA
汝麻:水還沒好啦~~你先出去等~~偶等一下叫你
汝汝:好啦~~(粉不情願的走掉)
水終於放好了
汝麻:汝汝趕快進來洗澡囉~~~
汝汝用跑百米的速度衝過來
汝汝:你沒叫我
汝麻:有啊~~~我有叫你趕快來洗澡啊
汝汝:沒有~~你沒叫我
汝麻:趕快脫衣服洗澡啦
SO:我沒叫你~~你衝進來幹麼